Gogetter EA

测试人员和开发人员希望...

你可能会发现这与其他EA类似,因为它是。 这是我对EA的探索所导致的。我想知道这个系统的优势是否可以成功地与在非趋势条件下做得更好的系统的优势相结合?

我(我和鹰鹰)一直在研究这个EA。我想知道是否有人能告诉我,当我知道它也能获得有效的空头进入信号时,为什么它只开多头?

令人高兴的是,似乎由于某种神秘的原因,回测器决定给我一个可敬的建模质量。 ,而且似乎我已经设法在这个该死的东西中实际安装了有限的历史数据,它显示它赢多输少,尽管只开长仓。

在这一点上,它的逻辑是非常基本的。这是一个高于或低于较长移动平均线的移动平均线交叉信号,以确定趋势。这个EA喜欢从趋势中获利。我把它命名为 "Gogetter",是根据《Gogetter》这本书的名字命名的,在这本书中,这个可怜的家伙被赋予了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却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这个EA在交易中如果出现不利于它的走势,就会及时触发平仓。所以我想它有点符合这本书的特点。

这些是我目前发现的对我最有效的设置。

我在5m gpb/usd货币对上运行这个。我从我的模拟账户和我的真实账户得到不同的报告,说明它在4H图表上的效果如何。一个报告说它比5米图好,另一个说它更糟。

#property copyright "Aaragorn and Eaglehawk"

#property link "http://sufx.core.t3-ism.net/ExpertAdvisorBuilder/"

#include

extern int MagicNumber = 0;

extern bool SignalMail = False;

extern bool EachTickMode = False;

extern double Lots = 0.35;

extern int Slippage = 3;

extern bool StopLossMode = False;

extern int StopLoss = 50;

extern double ReversalTriggerRange = 173;

extern bool TakeProfitMode = True;

extern int TakeProfit = 45;

extern bool TrailingStopMode = False;

extern int TrailingStop = 10;

extern int MaxOpenTrade = 1;

extern int Shift = 3;

//extern double Slope = 2;

extern int EntLongEMA = 43;

extern int EntShortEMA = 1;

extern int ExitEMA = 51;

extern int TrendEMA = 1500;

//+-----------close based on not triggering trailing stop in allotted time----------------+

extern int MonitorInMinutes = 60; // minutes after open to check state of trade

extern int ThresholdMove = 1; // if after that time we don't have +'x' pips we will exit

extern int MinsMultiplier = 30; // multiplies the MonitorInMinutes to make minutes (if 'x'=60) into hours

[/PHP]

I would be happy to have anyone else test this and developers to make suggestions for it's improvement.

Since I'm only a novice programmer I don't mind at all if other programmers want to make code upgrades rather than try to explain to me everything about the upgrade idea they have. Just post the upgrade if you do one so we can all benefit.

I look hopefully for the valuable insight and input I know is available from you developers and coders.

I have reached the limits of my own present understanding with debugging this. I wonder how much better it could be if it opened both long and short orders?

The rules for the system are simply this...

if (c51ema < c43ema && s51ema < s43ema && curren1500EMA < c51ema < c43ema && shift 1500ema < curren1500ema) Open Long (buy)

if (cr51ema > cr43ema && sh51ema > sh43ema && curren1500EMA > cr51EMA > cr43ema && shift 1500ema > curren1500ema) Open Short (sell)

where the c=current time period

s=shifted time period

at one point there was a criteria that the slope of the longest EMA had to meet a certain angle also but that didn't seem like it made too much difference so I turned it off.

the exit rules are ...

[PHP] if (Sell1_1 - ReversalTriggerRange*Point >= C_trendsetter) Order = SIGNAL_CLOSESELL;

if (Sell1_1 >= CloseSell1_2) CloseOrder();

if (Sell1_1 >= CloseSell1_2) TrailingStopMode = True;

where if the current c43ema crosses back on the c51ema it will turn on the trailing stop and call for the time in trade function and if it goes further crossing back within a specified range beyond the 1500ema it will close. This range is based on the divergence of the two moving averages. I've toyed around with just a regular stop loss but that seemed to limit the wins too much. I think there could be better ways to close that could be explored. This is just what has worked best with what we've tried so far.

Please test enjoy and report back.

附加的文件:

专业化的改进...

我今天花了几个小时阅读C++书籍,回到家后设法对这个程序进行了一些升级...

我首先制作了一个EA的副本,并关闭了其中一个做多单的所有功能,以及另一个做空单的所有功能。我已经为不同的条件对每个人进行了专业化的处理。

现在我可以看到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学习新事物是件好事!

附加的文件:

建设1006

对所有的鼓励表示了一些感谢。

对变量进行了进一步的整理。

在代码的底部增加了 "待办事项 "列表,供任何想协助开发的人使用。

又清理了一下,它变得很疯狂。

附加的文件:

不能总是相信测试者

如果是现场运行,也会发生这种情况吗?

还有

尽管使用了跟踪止损,但我不明白的是,我从来没有从测试者的报告 中看到任何订单的修改。

构建1010

我增加了两个控制按钮,这样你就可以选择独立使用每个信号和从外部输入。

在行中增加了一些评论......解释和改变设置的测试结果。

我不知道为什么它自己更新为GoGetShorts-2,我没有告诉它这样做(我想 ),我所做的只是改变了构建号...也许它现在会称自己为-3?

总之......我追求的是进步而不是完美,我喜欢这种进步。

享受

附加的文件:

构建1020

好吧,我添加了按钮,让你选择每个信号的最大交易......

我想你可以看到我的目的......使每个信号完全可定制......。

从我所看到的1号信号来看,如果你不要求太多,它的概率会更高,TP。它并不经常触发,但当它触发时,它似乎是伟大的。

如果你看一下2.11p的缩略图,你可以看到一号信号第一次触发了两个订单,第二次触发了三个订单......我把最大订单设置为三个......看来它每条街只能下一个订单或什么的,在它第一次下第三个订单之前,它肯定已经移动到了它的'offave'参数 之下....。

是否有办法绕过这一点,以便如果我允许3个订单,我得到三个订单?另一件事是,当我允许2或3个订单时,它在打开第二和第三个订单时犹豫不决,第二和第三个订单的位置并不理想,它们总是落后于几个点,因为它犹豫不决,直到下一个栏....。

我不喜欢这样。这一点可以解决吗?这困扰着所有的多单!!。只有系列中的第一个才是真正的最佳时机。我确信这有时会给第二个或更多的订单带来损失。

附加的文件:

看...你现在正在成为一个 "专家"...很快你就会成为一个 "专家顾问"...然后你就可以直接应用于图表了

真的...祝贺你...你的毅力值得称赞。你不高兴你学到了这些东西吗?

祝你好运。

争取长线1.0版

接下来的ea就像2.11版的Go Get Shorts,除了我没有做任何设置。我只是做了一些代码,以节省任何承担这个项目的人。我已经对长线做了这么多。我还没有重做买入信号 的逻辑,所以我不指望它的性能。

附加的文件:
gogetlongs.mq4  15 kb

是的,谢谢你,我有好的导师。我在复制和粘贴创作方面也还是很熟练的...... 我不认为你可以辅导我一些我仍然被卡在这上面的问题?求你了?

诸如...

https://www.mql5.com/en/forum

实际上,与多笔交易没有同时开仓的问题相比,这更像是宇宙性的问题,因为它扰乱了第一笔订单之后的时间。我宁愿先解决实质性的问题...

先有功能后有美感?

说实话,我不确定我是否能帮助你。首先,因为我必须花时间去做,而这对我来说现在是很困难的。第二是因为到目前为止,我让 "指标 "做所有的图画,从来没有用EA来做。这是有可能的,我认为理论是一样的。

我相信Codersguru曾写过一章关于画线、箭头等的文章。试着读一读吧

同样,复制和粘贴仍然需要你了解你在做什么。没有什么比自我帮助更重要,你很好地证明了这一点。继续努力工作吧。

你好

祝贺你的曲线看起来不错。我认为有一件事可以改进,那就是测试的建模质量。90%会更好。